上海外国语大学英国研究中心李冠杰博士作客东方卫视”环球交叉点“
发布时间: 2015-05-18 浏览次数: 1011

      201557日英国举行第56届议会选举。结果显示,保守党以331票位居第一大党,超过总议席半数的325席,赢得多数。工党获得232席,较上届减少24席。自由民主党仅得8席,丢失48席,丧失了第三大党排位。苏格兰民族党获得56席,一举成为英国国内第三大党。英国独立党虽获得1席,但其选票占有率位居第三。大选前,英国国内各种机构的预测结果均为悬浮议会,也即没有一个党派获得多数,两个以上的政党联合组建政府。然而,保守党获得多数议席的结果让选前预测全部脱靶。此中原因何在?保守党执政后中英关系的走势如何?2015516日东方卫视环球交叉点“英国大选的选前预测为何全都‘脱靶’?”将会深入探讨这些问题。上海外国语大学英国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李冠杰博士应邀做客本次节目,与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包刚升讲师、中国社科院欧洲研究所赵晨副研究员、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刘宏松副教授一起解读英国大选及相关问题。

点击查看原图

详情请点击:环球交叉点_20150516_英国大选的选前预测为何全都“脱靶”?




中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