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仰辉
发布时间: 2014-12-08 浏览次数: 1166

 

谢仰辉介绍

谢仰辉拥有十二年的跨行业和跨地区的市场营销和五年企业战略管理的工作积累,其中包括在奥美商务咨询(奥美)的整合营销咨询和团队建设的经历,以及在杜比实验室(杜比)的整合传播和企业战略管理经验。在奥美,谢仰辉曾领导团队为瑞士国家形象委员会(Presence Switzerland)、法国政府投资部(Invest In France Agency)、苏格兰国际发展局(Scottish Development International)等政府机构提供整合营销战略咨询;此外,谢仰辉还曾为UPSABBBASFDuPontPraxairBATSwatchUnileverCFA InstituteCoface InsuranceParrotReader’s DigestFortune Magazine等企业提供咨询,以及为企业高管提供媒体应答和危机管理培训。在杜比,谢仰辉曾是杜比中国战略团队中的重要一员,参与制定杜比中国的企业长期商务战略。同时,她组建了杜比中国的公共关系职能部门,负责杜比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整合传播,并主导杜比与大客户的市场合作;她也曾兼管杜比在东南亚和澳大利亚的整合营销。

谢仰辉曾取得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学位,目前,她正在攻读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麻省理工大学斯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硕士学位,她主要的研究方向是技术创新与创业和战略管理。

中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