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研究中心走访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发布时间: 2016-03-04 浏览次数: 643


应英国文化教育领事、华东地区主任马旭宁(Matthew Knowles)邀请,201632日,我中心研究团队高健副教授、陈琦副教授、李冠杰博士、魏嘉博士、刘昊老师等研究人员一同走访了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英国文化协会华东区负责人马旭宁、英国文化协会中国区社会部一等秘书于准、王海军等人参与会谈,双方就加强机构间互动,增强学术合作交流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英国文化协会是英国对外推进教育文化交流的国际机构,在全球开展广泛合作。双方就英国热点问题、文化、教育、社会、法律、政治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定期会谈、人员交换、项目参与、书籍译介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本次走访进一步增进英国研究中心的合作领域和研究深度,进一步推动了本中心与英国外交部门的互动合作。


(上海外国语大学英国研究中心)






中心新闻